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市委组织机构 >> 沈阳 >> 正文

致公党沈阳市第七届委员会

时间:2017/8/16 10:43: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6477

    致公党沈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4月6日—7日在沈阳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沈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并任命了秘书长。

   委员(33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武马今(女)于波王小奇王昕(女)王义鑫王晓(女)田亮(女)包国光刘祥东刘晔(女)刘睿(女)孙晓红(女)李展超李红实孙屹(女)李晓萌(女)吴韶君(女)吴丽欣(女)张晨宇张伟明陈志峰陈学志陈长征陈文华谷学军(女)单泷金子(女)宫丽鸿(女)侯爱洁(女)段青(女)姜兴东谭芳(女)

    常委(1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武马今(女)于波王晓(女)王小奇田亮(女)李展超李红实李晓萌(女)侯爱洁(女)吴韶君(女)陈志峰陈长征孙晓红(女)张晨宇宫丽鸿(女)谭芳(女)

    主任委员:

李展超

    副主任委员:

王小奇李红实孙晓红(女)张晨宇 今(女)

    秘书长:

吴韶君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