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大连致公党员邹念育教授受聘为贵州致福光谷健康光环境研究中心特聘专家

时间:2018/11/14 15:58: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市委 阅读:219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贵州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降低贵州省儿童青少年近视发生率,提高学生身心健康,致公党中央、致公党贵州省委会、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专委会10月31日在贵州省毕节市召开了《凝心聚力助脱贫•爱童护瞳光明行》暨贵州省光视觉健康与近视防控主题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主任孙诚谊,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市政协副主席马培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严琪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致公党大连市委常委、致公党工业大学支部主委、光子学研究所所长邹念育教授作为照明专家受邀参加了此次专题报告会,并以《教室照明的视觉与健康》为题做了学术报告。报告中介绍了光环境与视觉和健康的关系,着重分析目前中小学教室光环境的问题,解读国家有关标准,针对贵州省实际情况,提出改善中小学教室以及幼儿园照明的建议方案,以期通过有效提高教室环境质量保证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同时,贵州致福光谷健康光环境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也同期举行。吕彩霞孙诚谊共同为中心揭牌。邹念育教授与另外两名国内外专家一起受聘贵州致福光谷健康光环境研究中心首批特聘专家。

致福光谷是致公党中央在贵州毕节扶贫帮困的的重要平台。自2016年以来,邹念育教授多次带领工业大学致公党员前往,参加贵州省光技术创新与服务中心的建设,为贵州致福光谷产业园的发展乃至毕节的建设献策献力。邹念育教授受聘为致福光谷光环境研究所特聘专家后,将和致福光谷一起致力于贵州省中小学校健康光环境改善,造福贵州,造福社会。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