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副主委张英俊教授被授予辽宁省第七批优秀专家

时间:2018/11/14 15:59: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吕喆 阅读:1833

10月31日,辽宁省第七批优秀专家表彰会议在沈阳举行。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辽宁省第七批优秀专家的决定》,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副主委、大连海事大学交通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张英俊教授被授予辽宁省第七批优秀专家。

据悉,“省级优秀专家”评选工作每三年开展一次,旨在表彰积极投身辽宁全面振兴宏伟事业,在前沿科学、理论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等方面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专家。此次省内共有296名专家受到表彰。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