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大连致公党员栾玉华为金普新区建言献策联谊会授课

时间:2018/12/10 11:12: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栾玉华 阅读:2103

11月30日,大连金普新区建言献策联谊会在金普新区发展大厦民主党派楼主办了一场关于如何撰写零讯的经验交流会,金普新区统战部王翠红副部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希望所有的党外民主人士都要有建言献策的意识,要有积极建言献策的行动力。

 

会议现场

致公党金普新区支部副主委栾玉华,在总结了多篇零讯经验后,与所有参会人员作经验交流。从如何选取信息点、惠及群体、切入点、解决方案、字数、标题及格式等方面,用通俗而易懂的语言,细致而不繁琐又重点突出的形式, 对如何书写并报送零讯信息的经验及要求作了讲解及交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喜欢这样的交流形式,通过这次经验交流让神秘的零讯揭开了面纱。

 

栾玉华进行授课

大连市统战部奥于士、民盟盟员吴京堂主委亦在会上作了有关零讯书写方面的经验交流。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