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滕卫平荣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时间:2019/1/10 13:01: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田丽双 阅读:2204

1月8日上午,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据悉,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共授奖285项(人),其中,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2人,国家自然科学奖38项,国家技术发明奖67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173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5人。

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国医科大学内分泌研究所所长、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致公党辽宁省委原主委滕卫平作为重要参与人,参与完成的项目亚临床甲状腺功能减退的危害及干预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通用项目类)

 

简历:滕卫平, 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任辽宁省内分泌疾病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任,中国医科大学内分泌研究所所长。先后完成国家级课题11项,部省级课题10余项,在国内外核心杂志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