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抚顺致公党员高千卉随抚顺经贸代表团出访阿联酋

时间:2019/5/21 13:32: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抚顺市委 阅读:2190

4月26日晚,以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为团长的辽宁省经贸代表团抵达阿联酋阿布扎比。以抚顺市委书记来鹤为团长的抚顺经贸代表团同机抵达。致公党员、抚顺海清中医骨病医院院长高千卉随同出访。

 

参加经贸交流推介会

经贸代表团一行听取了阿联酋辽宁商会的汇报并着重听取了抚顺市中医院和迪拜中国城的项目汇报。参加“辽宁—阿联酋经贸推介会”,听取了阿联酋辽宁商会会长单位的项目情况介绍,并在会间与阿联酋商界企业家代表、政府有关部门以及阿联酋周边国家的商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表示愿意做互惠互利的沟通协作,将于近期来抚做实地投资项目考察。

来鹤陪同省委书记陈求发会见迪拜卫生部长阿卜杜拉罗曼,专项点对点推进我市中医院走进“一带一路”项目,就中医国际化合作准入标准进行深入探讨,来鹤在会谈中向阿卫生部通报了2018年以来,我市中医院与阿路塔集团两次互访,探讨考察合作的有关情况。阿方表示会尽快组织专家团队到访辽宁学习研究制定准入标准,并建议将此工作提升到国家和省级合作层面,尽快推进互利合作。

 

参观抚顺驻阿企业

抚顺经贸代表团来到抚顺市驻阿联酋企业“指南针旅行社”,向抚顺侨商会阿联酋分会会长张扬颁发了“抚顺市驻阿联酋办事处”牌匾。为抚顺市各行业企业走进“一带一路”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此次出访极大的推动抚顺市中医院走进迪拜、落地迪拜的进程。这是国家倡导“一带一路”以来首例公立医院落户迪拜并建立2000平以上规模的中医治疗机构。在抚顺侨商会阿联酋分会的基础上设立“抚顺市驻阿联酋办事处”,为抚顺的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各领域建设发挥更加宽泛的合作,为抚顺本土企业走进阿联酋铺平了道路。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