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市委组织机构 >> 大连 >> 正文

致公党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同致公党大连化物所支部达成共建

时间:2019/6/13 10:46: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市委 阅读:3924

6月5日,致公党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姚景翔同致公党大连化物所支部主委李国辉分别代表各自基层组织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建协议。

6月底,致公党沙区基层委将牵头承办由中共沙河口区委统战部主办,区各民主党派组织参与的赴大连化物所参观学习考察前沿科学活动。为了此次活动能成功圆满举办,姚景翔与李国辉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沟通,商定双方基层组织开展共建,并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联谊活动等方面达成共识,约定致公党沙河口区党员与大连化物所中青年科学家、科技工作者们每周六开展足球友谊赛,徒步健身、网球、联谊会、科技座谈会等也将相继举行。

今后,致公党大连化物所支部将发挥前沿科学优势,不定期为沙区各界提供科普及科学引领讲座和科技指导,致公党沙河口区基层委将携手区政府各部门及中介组织,为大连化物所专家学者提供各项服务,使专家学者以生活在大连、生活在沙河口区为荣,更好地为国家做贡献。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