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大连致公党员吴非被省医师协会评为“优秀带教老师”称号

时间:2019/8/22 9:43: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市委 阅读:11785

2019年度辽宁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带教老师”、“优秀专业基地主任”、“优秀住院医师”、“优秀住培基地负责人”、“优秀住培管理工作者”、“优秀住培通讯员”获奖名单于近日公布。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影像碎石科主任吴非被省医师协会评为“优秀带教老师”称号。

 

省医师协会号召住培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好老师提出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四条标准,既授业解惑,又为人师表,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不断做出贡献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