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沈阳致公党员丁武企业助力辽宁省老旧电梯改造

时间:2019/8/26 10:11: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沈阳市委 阅读:11753

8月2日,沈抚新区与辽宁省住建厅就推动全省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和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项目采取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旨在增进人民福祉,提升区域发展质量,推动电梯建设、运行、管理工作向精细化、智能化方式转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沈阳市致公党员丁武企业——辽宁华盾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市场化运营主体,参与签约仪式。

 

辽宁华盾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建设的核心参与单位,其自主研发的辽宁省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以及智慧电梯物联网设备已经在辽宁省成功运行了4年,获得两次全省十佳民生实事工程。平台为本次双方的合作提供了精准的数据支撑和智慧化、精细化的电梯管理模式。据平台统计,截至2019年,我省使用年限超过15年的老旧电梯数量达到6025部,到2021年,预计将新增2.1万部,其后平均每年将新增约1.5万部,可谓数量庞大。我省出现安全事故的电梯中,有80%以上都是老旧电梯。平台为每部电梯建立唯一的电子档案,构建每个零部件的全生命周期可追溯体系。更新、改造和加装的电梯纳入平台统一管理,实时持续运营和终身保修,真正破除当前电梯粗放经营、多头管理、与建筑物周期错配等难点痛点,形成电梯安全管理与服务的长效运作机制。公司还将参与到签约双方同步建设的升降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和电梯新媒体平台。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