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为寒门学子撑起理想风帆 圆求学梦

致公党员杨欣带领万国国际公司开展“圆梦助学”活动

时间:2019/8/27 14:12: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市委 阅读:11488

教育扶贫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抓手,为解决贫困家庭孩子上大学难的问题,帮助莘莘学子圆大学梦,积极响应大连市“爱心圆梦·扶贫助学”活动号召,8月15日,致公党大连市甘井子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大连万国国际经济合作有限公司总裁杨欣带领公司员工组织开展了“圆梦”助学捐款活动,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捐款仪式。

捐款仪式上,杨欣带头进行了捐款,并以公司的名义捐款3万元,与会人员都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圆梦”助学捐款活动。大家慷慨解囊,倾情相助,将各自的爱心捐款投入捐款箱,用实际行动助力困难家庭学子圆梦,表达了浓浓的爱心,传递着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同时,万国国际各直营公司也进行了爱心传递,纷纷加入到捐款的行动中来。

 

据了解,为了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大连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工作自2000年开始启动,各有关部门、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自2016年以来,致公党员、万国国际总裁杨欣每年都积极参与该项公益活动,以公司及个人的名义为贫困学子捐款捐物,并与贫困家庭学子结成了一对一帮扶对子,资助学子完成四年大学学业。杨欣表示:“圆梦助学活动不仅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公益行动,更能体现爱心、凝聚民心。希望学子们能常怀感恩之心、报国之心,把关爱之心永远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大连万国国际经济合作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境外就业的服务机构,为出国务工人员提供境外就业岗位及信息咨询、岗前培训等服务,成立十六年来成功向境外输送了大批优质人才,赢得了海外雇主和国内务工人员的一致好评。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