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大连致公党员孙妍假期赴西藏支教

时间:2019/9/2 10:45: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市委 阅读:13260

受中粮集团援藏工作队和西藏洛扎县人民政府的邀请,致公党辽宁师范大学支部党员、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参加了“走进洛扎,秘境采风”西藏支教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广美术教育,让更多的孩子实现描绘未来的梦想,为贫困地区多所学校提供了水彩用品,并为学生开展了入门课程培训。

 

孙妍在支教中

7月12日上午,工作队一行4人辗转到色乡完全小学进行支教,老师们克服高原反应,为孩子们讲授了他们人生的第一堂水彩课。孙妍老师给孩子们讲解水彩的特点、入门技法等,并手把手为几十个孩子修改作品,她生动幽默的授课方式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孩子们个个兴奋不已。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旦科会见支教成员

授课期间恰逢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旦科部长来洛扎调研工作,旦科部长亲切会见了各位支教老师,强调教育是脱贫工作重要部分,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工作部署为指引,为优化教育资源做出应有贡献,旦科部长对致公党员支持西藏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孩子们通过水彩课堂进一步激发对艺术教育的兴趣,扩展了知识视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还会再来看望孩子们,继续参与西藏支教活动!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