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牢记使命勇担当 巾帼建功新时代

致公党丹东东港市支部党员王洛宜在东港市党外人士建功立业新时代报告会上做报告

时间:2019/9/20 14:42: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鹏飞 阅读:88420

 

9月11日,丹东东港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举行党外人士建功立业新时代报告会。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致公党东港市支部党员王洛宜在报告会上作个人事迹报告。

东港市委副书记滕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夏青,各民主党派成员、知识分子联合会会员、工商联常委、侨联委员等党外人士和市委统战部、工商联、侨联机关干部100余人聆听报告会。

王洛宜2007年加入致公党,现任东港市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副庭长,主要负责诉调对接中心的审判工作。从事审判工作近十年,她始终坚守着对法律的信仰,为维护公平正义,建设法治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报告会上,王洛宜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向与会人员讲述了感人至深的工作经历,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新时代人民法官坚守初心使命、公正为民司法的光辉形象,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反响强烈。

与会致公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王洛宜为榜样,学习她爱岗敬业的高尚品质、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东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展现致公党人的风采。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