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丹东致公党员李鹏及其企业荣获国家人社部2019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优秀奖

时间:2019/12/10 14:38: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汝俊 阅读:80829

 

2019年9月,致公党员企业丹东市海创空间孵化基地及其董事长李鹏博士,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2019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优秀奖,入选国家人社部2019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此支持计划94人)。

丹东市海创空间孵化基地是丹东市首家民营资本打造的共享式联合办公、一站式全要素孵化平台,位于丹东市元宝区学院东街17-35号。基地成立于2018年5月,运营面积11000平米,拥有30个独立办公区、200余个工位,同时配套有会议中心、演艺厅、餐饮、客房等商务辅助设施。该基地相继获得辽宁省科技厅省级众创空间、辽宁省归侨侨眷培训基地、丹东市侨联创新创业基地、丹东市元宝区文化旅游创意基地、丹东市国际服务中心、中小型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等多个称号,并与辽东学院联合建立了产学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基地。

 

目前入驻企业30余家,行业涵盖了科技、教育、服装、商贸、旅游 人类资源、文创等,为丹东市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