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沈阳致公党员玄元虎入选2019年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

时间:2019/12/23 16:25: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沈阳市委… 阅读:81433

近日获悉,沈阳市致公党员玄元虎教授入选2019年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

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是一项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骨干的战略措施。目标是要选拔和培养上百名国际国内一流科学家,上千名省内各学科、专业领域成绩显著的拔尖人才。选拔范围面向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含中直驻辽单位)、工农业生产一线和科研、教育、卫生等行业的在职专业人员。

 

玄元虎,男,1981年2月出生,致公党沈阳农业大学支部党员,沈阳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韩国国立庆尚大学博士,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后。先后入选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辽宁省高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和沈阳市拔尖人才。兼任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杂志编委,Bio-protocol杂志指定审稿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gronomy杂志Lead Guest Editor,激光生物学报常务编委,辽宁省农作物免疫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植物保护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