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致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的一封信

致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0/4/8 14:17: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联络部 阅读:74095

亲爱的海外侨胞、留学生们,你们好!

中国致公党辽宁省委会谨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实现逆转,各行各业陆续复产复工。但是,国外疫情的发展态势却日趋严峻,不少华侨华人和留学生的生活、工作和学业受到影响,各方面承受的压力加剧。做为“侨党”,辽宁省的4000多名致公党员感同身受。

新中国成立70余年来,海外侨胞从未缺席祖国的发展和改革过程。此次抗击疫情斗争中,华侨华人和留学生群体更是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中国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在此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

身居海外,你们身上承载着祖国亲人的牵挂。希望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减少出行,减少流动,冷静、客观看待疫情。如经多方权衡,包括充分考虑旅途风险,选择此刻回到中国,请务必做好旅行防护,同时自觉遵守国内防疫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这样不仅可以保护自身周全,也会减少疫情扩散风险。若有需要,也可联系中国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我们将尽力提供支持和帮助。

“云开雾散终有时,守得清心待月明”,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在美好的明天等你!

 

                    中国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2020年3月25日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