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抗击疫情专题书画展 >> 正文

画笔为枪 丹青为凭 同心战“疫”,致公党员书画家在行动(三)

时间:2020/3/12 10:48: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省委… 阅读:2987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展开,我们致公党人和社会各界人士齐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在努力奋斗着省内的书画家,画笔为、丹青为凭用他们手中的笔墨宣传防护知识,讴歌战斗在疫区前线的“逆行者”定格每个平凡而又载入史册的画面,弘扬人间大爱,激发抗疫激情,同全国人民一起,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心手相牵,众志成城,为夺取防控疫情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大连  徐文生  《国士无双》

 

大连  孙妍  《祈祷》

 

抚顺  刘志军  《山川异域   风月同天》

 

 

抚顺  贾青  《盼,岁月静好》

 

抚顺 贾青 《祈,风调雨顺》

 

抚顺  付丽君  《中国加油》

 

抚顺 付丽君  《武汉加油》

 

抚顺 付丽君  《福寿康宁》

 

丹东 杜新元  《玉壶冰心》

 

丹东 杜新元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

 

锦州  范宁江 《力战时疫》

 

锦州  王静超  《白衣芙蓉》

致公党员、大石桥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志刚,参加大石桥市政协于2020年2月22日晚组织的“大爱无疆名家书画义拍”活动,捐献2幅山水精品,拍得善款共计9800元。善款全部捐献大石桥市慈善总会 ,将用于大石桥市疫情防控工作。

 

营口  马志刚   《山村秀色》

 

营口 马志刚 《紫气东来》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