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建党100周年 >>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党100周年】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6/23 9:12: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阅读:682

【建党100周年】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省委会主委王大鸣讲话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7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在沈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王大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荣伟东、郑国美、安锦香、李展超、卜兰杰,以及省委会常委、副厅级以上党员、党员代表、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卜兰杰主持。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卜兰杰主持座谈会

  

省委会副主委荣伟东作交流发言

  

省委会副主委郑国美作交流发言

  

省委会副主委李展超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海外归国留学人员、省高校联盟、省委会企业家联谊会、专家学者代表及部分市级组织主委进行了座谈发言。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国致公党自觉选择和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讲述了亲历、亲见、亲闻的辽宁省致公党组织的发展、党员的个人成长和在辽宁发展中作出的贡献,总结了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畅谈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感悟,深刻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国家的热爱,对中国致公党的热爱,以及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拥护。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坚定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致公党员的新风采,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王大鸣指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赢得了包括各民主党派成员在内的中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今日中国的发展成就、人民群众的和平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她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总结宝贵的历史经验,让其绽放新的时代光芒;我们要把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为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她要求,全省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党员要加强优良传统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要加强自身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积极投身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中,不断开创致公党各项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辽宁省委会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